系统入口

2023-11-01

暨南大学石牌校区经营性场地招租项目招标公告


暨南大学石牌校区经营性房屋及场地招租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暨南大学招标采购中心网站(https://cgzx.jnu.edu.cn/main.htm)查阅招标信息,在附件中下载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11月09日09时30分00秒(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人信息

名称:暨南大学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

2.项目名称:暨南大学石牌校区商业服务中心(真如苑B3栋)二层2-7号之三号场地招租项目

3.采购需求:

序号

拟招租业态

数量

具体地址

房屋面积

m2)

租金单价底价

(元/平方米•月)

租赁期限

综合销售(非餐饮)

1

商业服务中心(真如苑B3栋)2-7号之三

29.86

122

5年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包括企、事业法人)、社会组织或个体工商户。(独立法人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社会组织提供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个体工商户提供正在经营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复印件及经营者身份证复印件,个体工商户必须以经营者的名义进行报名)。

2.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投标人须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已登记报名并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和咨询方式

潜在投标人应在暨南大学招标采购中心网站(https://cgzx.jnu.edu.cn/main.htm)查阅招标信息,在附件中下载招标文件和投标报名表。

投标报名表发送至:ofck@jnu.edu.cn

咨询电话:020-85220113; 联系人:钟老师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递交投标文件起始时间:2023年11月09日09时00分00秒(北京时间)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11月09日09时30分00秒(北京时间)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行政楼511会议室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3年11月09日09时30分00秒(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行政楼511会议室

特此公告

 

附件:

1. 投标报名表

2. 暨南大学石牌校区商业服务中心(真如苑B3栋)二层2-7号之三号场地招标文件

投标报名表.docx

招标文件-石牌校区商业服务中心(真如苑B3栋)二层2-7号之三号场地招租项目-2023.10.30--终稿.pdf

 

 

发布人:暨南大学

发布时间:2023年 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