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入口

2023-12-29

暨南大学2024-2026年度工程类采购 代理机构遴选邀请公告

暨南大学2024-2026年度工程类采购

代理机构遴选邀请公告

 

暨南大学以下简称“遴选人”)对暨南大学2024-2026年度工程类采购代理机构遴选项目进行公开遴选,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应选人报名参加。

一、遴选项目概况

1、遴选项目编号JNUZB-2023-FW002     

2、遴选项目名称暨南大学2024-2026年度工程类采购代理机构遴选

3、预算本项目为资格遴选项目,无预算

4项目内容及需求

1)项目内容:暨南大学2024-2026年度工程类采购项目的采购代理服务(具体要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2)拟遴选采购代理机构数量:4家(根据遴选委员会评审结果排名先后顺序选取)。

二、应选人资格要求:

1. 应选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1) 应选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选时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身份证等相关证明复印件及《应选人资格声明》如应选人以非独立法人注册的分公司名义代表总公司盖章和签署文件的,须提供总公司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总公司针对本项目参与遴选的授权书。)

2)应选人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应选人资格声明》)。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提供《应选人资格声明》)。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应选人资格声明》)。

5)应选人参加本次遴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应选人资格声明》)。重大违法记录,是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根据财库〔2022〕3号文,“较大数额罚款”认定为200万元以上的罚款,法律、行政法规以及国务院有关部门明确规定相关领域“较大数额罚款”标准高于200万元的,从其规定)

6)应选人必须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应选人资格声明》)。

2.应选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记录名单;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不良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遴选人于报价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

3.在近三年内应选人、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团队人员均没有行贿犯罪行为,没有弄虚作假骗取中标/围标串标行为(不存在法院生效判决书或行政主管部门书面认定的以上行为)(按《应选人的资格声明》格式内容承诺)。

4.应选人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或省级分网)完成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网上登记、纳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录,符合《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第十一条规定的条件(提供应选人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完成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网上登记备案截图)

5.应选人已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提供应选人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企业信息网页截图)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应选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遴选项目(提供《响应函》)。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选。

8.已登记报名并获取本项目遴选文件。

三、报名获取遴选文件的时间、方式及遴选文件费用

1. 报名获取遴选文件时间:20231229日至20241110:00-2400(节假日除外)。

2. 上述时间是否有改变,请密切留意变更公告的相关信息。

3. 报名获取遴选文件方式:

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

符合资格的应选人应当20231229起至2024111期间,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向遴选人报名领取遴选文件,报名领取遴选文件的邮箱地址zbzx@jnu.edu.cn,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扫描件(PDF格式)。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

2)报名人身份证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4报名表

4.遴选文件费用:免费。

四、递交遴选文件时间、应选截止及开标时间、开标地点

1. 递交应选文件起始时间:202411909:00

2. 递交应选文件截至时间:202411909:30

3. 递交应选文件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行政楼10楼1001室

4. 应选截止及遴选开始时间:202411909:30

5. 遴选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行政楼10楼

6. 上述时间和地点是否有改变,请密切留意变更公告的相关信息。

五、遴选信息发布及结果公告网站

暨南大学招标采购中心网页(https://cgzx.jnu.edu.cn/)及其他相关媒体。

六、遴选人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1、遴选人名称:暨南大学

2、遴选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

3、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电话:020-85228990、020-85220066、020-85223022、020-8521107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行政楼1005室

邮编:510632

电子邮箱:zbzx@jnu.edu.cn

 

暨南大学

20231229

暨南大学2024-2026年度工程类采购代理机构遴选项目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