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入口

你的位置:首页  采购信息  变更通知
2024-01-09

暨南大学2024-2026年度货物与服务类采购项目采购代理机构公开遴选更正公告

项目名称:暨南大学2024-2026年度货物与服务类采购项目采购代理机构公开遴选

项目编号:JNUZB-2023-FW001

  

、原公告名称及地址时间等:

首次公告日期:20231229

本次变更日期:202418

原公告项目名称:暨南大学2024-2026年度货物与服务类采购项目采购代理机构公开遴选

原公告地址:https://cgzx.jnu.edu.cn/2023/1229/c6495a800845/page.htm

、更正事项、内容:

1.遴选文件“技术商务评审表”第9现场答辩评分项内容作如下修改:

原文:

现场答辩

评审委员会针对典型案例或政府采购相关问题进行随机提问,综合考察应选人项目团队对政府采购政策的熟悉把握程度、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随机应变能力等,根据应答情况进行打分,优得20分,良得15分,中得10分,差得5分,最高20分。

注:应选人可派1名项目负责人、2名团队核心人员参与答辩,如项目负责人未到场,则不得答辩,视为应选人放弃答辩,且该项为0分。答辩时间控制在6分钟内。

(注:如实施过程中项目团队人员与答辩人员不符,遴选人有权终止合作)

20

现改为:

现场答辩

应选人根据现场随机抽选的问题进行书面答辩。综合考察应选人项目团队对政府采购政策的熟悉把握程度、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随机应变能力等,由评审委员会根据应选人应答情况进行打分,优得20分,良得15分,中得10分,差得5分,未做任何答辩得0分;本项最高20分。

注:

1、应选人应派项目负责人或团队核心人员任一人(携带身份证原件核查)到场参与答辩;如未派人到场参与答辩,或未按规定派人到场参与答辩,本项不得分。

2、递交应选文件截止当日,参与答辩的人员务必于9:45北京时间)前到达暨南大学石牌校区行政办公楼1026室(第八会议室)签到完毕,过时视为放弃答辩,本项不得分。

3、答辩时长60分钟

4、参与答辩人员进场前应上缴手机等通讯工具交由工作人员保管,并接受检查。答辩现场有工作人员发放密封袋及文具。答辩全过程录音录像并有工作人员巡查,如发现有不诚信行为,本项不得分。

20

 

4.原遴选文件与更正文件有矛盾的地方,以此更正文件为准。

5.其它内容不变。

、其它补充事宜:

、联系方式:

遴选人名称:暨南大学

遴选人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28990、020-85220066、020-85220458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 号暨南大学行政楼 1005 室

邮编:510632

电子邮件:zbzx@jnu.edu.cn


                                                                                                       

                                                                                                            暨南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2024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