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入口

你的位置:首页  采购信息  变更通知
2024-01-09

暨南大学2024-2026年度工程类采购代理机构遴选项目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JNUZB-2023-FW00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暨南大学2024-2026年度工程类采购代理机构遴选项目           

    原公告链接:https://cgzx.jnu.edu.cn/2023/1229/c6495a800853/page.htm

首次公告日期:20231229日           

    本次变更日期:202418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招标文件P32内容中“技术商务评分表”“现场答辩”分项内容作出如下修改:

原文:

现场答辩

1)应选人简要介绍本单位在工程招标采购的突出优势(主要介绍本评审细则未体现的内容)。评审委员会综合考察比较打分,优得5分,良得3分,中得2分,差得1分,不答辩不得分,本项最高5分。本项限时3分钟。

2)评审委员会针对典型案例或采购招标相关问题进行随机提问,综合考察应选人拟派团队对招投标政策的熟悉把握程度、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随机应变能力等,根据应答情况进行打分,优得20分,良得15分,中得10分,差得5分,不答辩不得分,本项最高20分。本项回答限时6分钟。

注:应选人可派1名项目负责人、2名主要团队成员参与答辩;如项目负责人未到场,则不得答辩,视为应选人放弃答辩。

如实施过程中项目负责人与答辩人员不符,遴选人有权终止合作。

25

现文:

现场答辩

1应选人现场书面介绍本单位在工程招标采购的突出优势(主要介绍本评审细则未体现的内容)。评审委员会综合考察比较打分,优得5分,良得3分,中得2分,差得1分,无答案不得分,本项最高5分。

2应选人根据现场随机抽选的问题进行书面答辩。综合考察应选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对招投标政策的熟悉把握程度、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随机应变能力等,根据应答情况进行打分,根据应答情况进行打分,优得20分,良得15分,中得10分,差得5分,无答案不得分,本项最高20分。

 

注:

1应选人应派项目负责人参与答辩(携带身份证原件备查)如未派人到场参与答辩,或未指派规定人选参与答辩,本项得0分

2开标当日,答辩人务必于945前于暨南大学石牌校区行政办公楼1026室(第八会议室)签到完毕,过时视为放弃答辩,本项得0分。

3、答辩时长共60分钟

4进场前应上缴手机等通讯设备由工作人员保管,并接受检查。由工作人员现场提供相关文具。答辩全过程录音录像并有工作人员巡查,如发现不诚信行为,本项记为0

25

 

三、其他补充事宜

原招标文件与更正公告有矛盾的地方,以此更正公告为准,其他内容不变。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遴选人名称:暨南大学

2、遴选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

3、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老师

电话:020-85228990、020-85220066、020-85223022、020-8521107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行政楼1005室

邮编:510632

电子邮箱:zbzx@jnu.edu.cn

 

暨南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2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