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入口

2008-12-19

JNU2008A068总务处办公家具及档案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我校的需要,现对以下货物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对本项目有兴趣并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及递交密封投标文件。

1.     项目编号JNU2008A068

2.    采购货物名称及数量:

子包一: 社科部办公家具 一批

子包二:档案馆办公家具 一批

子包三:档案馆档案架   80

具体规格及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Ⅲ部分之技术规范及要求。

 

3.    项目预算:

子包一: 社科部办公家具    129500

        子包二: 档案馆办公家具    41100

        子包三: 档案馆档案架      88000

注明:投子包一的公司必须投子包二。

 

4.    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备投标条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人或其它组织;子包一、二的投标人工商注册资金不低于200万人民币;子包三的投标人必须提交投标人的中国档案学会定点生产企业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且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2000万元;

2)投标人必须是本次招标货物的制造商;

3)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12000质量认证;

4)投标人具有二年以上从事相关行业经营的经验;子包三的投标人提供最少一个同类项目200万以上的业绩。

5) 投标人为广东省外制造商的,必须在广州市内已建有完善的备件和货物仓库,有较强的售后服务队伍。

5.    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时间除外)

20081219日至20081225

8001200  2301730

(注:凭营业执照购买标书)

6.    领取招标文件地点:暨南大学行政办公大楼335室采购中心。

7.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081226 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8.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暨南大学行政办公大335室采购中心。

9.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081226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10.招标文件工本费100.00元。(本招标文件为电子版,请带优盘拷贝)

11.投标保证金:(无息、转帐支票或电汇,受款单位名称:暨南大学

1)交纳时间:递交标书时间截止前必须办理相关手续,递交标书时间截止前以暨南大学财务处报收单为凭证确认已交纳保证金,若未能确认则按未交纳投标保证金处理。

2)交纳地点:暨南大学行政办公楼227室财务处。

3)金额:子包一、二:人民币伍仟元整(¥5000.00)

         子包三:    人民币叁仟元整(3000.00)

12.联系方法:有关此次招标之事宜,可按下列联系方式查询:

暨南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采购中心:

联系人:张以科   电话:020-85220458

子包一:    暨南大学社科部   联系人:付兆佳    电话:020-85220211

子包二、三:暨南大学档案馆   联系人:林主任    电话:020-85220017

E-mail:cgzx@jnu.edu.cn

网址http://www.jnu.edu.cn/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

邮编:510632

 

暨南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二○○八年十二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