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入口

你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2020-11-06

饶敏副校长率队到番禺校区调研采购管理工作

 115日上午,学校副校长饶敏率学校招标采购中心主任刘琦晖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总务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到番禺校区调研采购管理工作。番禺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区向丽、药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环境与气候研究院、环境学院及光子技术研究院领导及相关人员参会。

  

(饶敏副校长检查实验室建设)    

 饶敏一行先后走访药学院和化学与材料学院,现场了解实验室建设情况。

随后,在调研座谈会上,参会各学院、研究院对进驻番禺校区及实验室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耗材采购、设备维保服务、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议现场)  

 

 最后,饶校长作总结发言,她对参会的各学院及研究院在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成果产出等方面的成绩,以及招标采购中心成立服务番禺校区建设的工作成效进行了肯定。她指出,番禺校区是学校未来发展的希望,希望招标采购中心与时俱进,针对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及时调整完善相关制度,全心全意为番禺校区的升级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此次走访调研是学校招标采购中心为进一步完善学校采购管理制度,持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开展的系列调研的一部分。1030日,饶校已带队前往珠海校区调研,收获很多,接下来还将在石牌校区开展座谈调研,并通过问卷调研方式广泛征集学校师生对采购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