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入口

你的位置:首页  采购信息  采购需求
2021-03-04

暨南大学三万件闽东文书知识产权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暨南大学三万件闽东文书知识产权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ZZ0210110发布时间:2021-03-04 16:29浏览次数:5

一、采购人:暨南大学

二、采购项目名称:暨南大学三万件闽东文书知识产权项目

项目编号:ZZ0210110

三、预算金额:人民币36万元。

四、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三万件闽东文书知识产权

 

五、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

闽东文书广泛留存于福建省的宁德、福安、福鼎三市,以及周宁、寿宁、柘荣、霞浦、古田五县,散留于民间,公立机构极少收藏,大多为民间私藏,全国文物市场很少有如此珍稀巨量的文物存在,即使有部分散落的文物的出售,也不以知识产权的形式售卖。作为对于暨南大学闽东文书研究团队的支持,提供文物给予团队研究与拍摄,并且按暨南大学“闽东文书的整理与研究”团队的要求,提供相应的族谱,这些要求经暨南大学研究团队多方搜求,未有公、私机构能够满足要求,所以,福建省周宁县宝瑞文化工作室是唯一的选择,具有单一来源的特性。

 

六、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名称:福建省周宁县宝瑞文化工作室,地址:周宁县狮城镇中华路71号501室

 

七、公示的期限:2021年3月5日至2021年3月11日(五个工作日)。其它供应商如对公示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代理机构反映。公示期间无异议,财政部门将依法进行单一来源审批。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暨南大学

联系人:田老师

电话: 020-85220458

采购代理机构:广东志正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小姐

联系电话:020-85165610

传真:020-87554028

 

 

发布人:广东志正招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3月4日三万件闽东文书知识产权专家论证材料.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