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入口

你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2021-05-10

重温红色历史 发扬红色精神——招标采购中心赴广州农讲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重温党的革命历史发扬党的革命精神4月22日上午,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联合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广州农讲所纪念馆参观学习。

  广州农讲所是第一次国共合作时期毛泽东等人举办的第六届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在当时为党培养了大批的农民运动骨干,他们毕业后奔赴各地开展革命工作,掀起了全国农民运动高潮,点燃了中国革命的星星之火,为推翻三座大山,实现民族独立和解放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述农讲所的办学情况和历史意义,认真观看展厅里的图片和历史文物,真实地感受到当时革命的艰辛和革命先烈们的爱国情怀及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深刻体会到了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党员们提升了党性修养。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革命先辈不畏困难、勇于斗争的精神,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