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入口

你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2021-11-01

暨南大学京东中采云采购平台推出暨大专属APP

京东中采云推出专属暨大的掌上采购商城APP,秉承了电脑端商城为暨大打造的专属商品、价格、服务与体验等优势,又充分发挥移动采购的便捷性,让师生直接在手机上就可以轻松选购下单,随时随地,想买就买,物流状态,尽在掌控,同时京东中采云APP支持采购下单在线支付、货到付款等多种支付方式,便捷师生的采购之旅,尽享移动采购体验。

  

  

快捷下单,简单应用

京东中采云APP跟京东商城手机端一样简单易用,结合暨大师生采购习惯进行了优化提升,使用更便捷、操作更简单,无需学习成本即可上手应用快捷采购。

 

在线支付,灵活方便

APP支持在线支付,以京东支付为基础,向师生提供安全、快捷、高效的支付服务,方便师生采购交易。

 

订单详情,尽在掌控

通过APP快速查看待付款、待发货、待收货、取消中等全流程状态订单,随时查看订单在途信息和订单内容。

 

物流状态,实时跟踪

物流状态自动跟踪,实时更新,打开APP即可查看商品所在地,掌握物流状况,便于师生及时确认收货,缩短采购周期。

 

消息通知,随时触达

商品支付、订单发货、订单完成等重要业务场景均可向手机通知中心推送消息通知,让师生随时了解采购进度,掌握采购情况。

 

温馨提示

1、因目前暂不支持应用暨大统一用户中心账号登录,师生们需要在电脑上登录京东中采云补充个人信息,即账号、密码及手机号,补充提交后的信息可用于登录京东中采云APP。

2、京东中采云APP暂仅支持Android版本,ios版本正在筹建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