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入口

你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21-11-17

关于填报2022年政府采购预算及计划明细表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根据财政部中央预算“二上”填报系统要求,凡使用学校经费进行政府采购的(采购预算金额100万元以上的货物服务项目、120万元的工程项目),均需填报政府采购预算及计划明细表,具体包括采购品目、设备名称及数量、是否面对中小企业采购等。若不按时填报导致“二上”预算系统未填报政府采购预算的,学校将无法在财政部政府采购计划系统关联政府采购预算,从而无法实施采购

请各单位务必牢固树立无预算不采购、无计划不采购”的意识,提前做好2022年度采购项目的统筹安排,将采购预算及计划明细于2021年11月30日前通过学校网上服务大厅完成填报及项目负责人审核工作,填报路径:网上服务大厅-招标采购-政府采购预算及计划明细表。

注意事项:

1. 请需要填报的单位按时填报,逾期财政部系统将关闭无法进行填报。

2. 单项或批量采购预算金额达到100万元以上的货物服务项目、120万元以上的工程项目均需填报。各单位不得将同一年度、同一预算项目/经费卡下、同一类别的采购项目以拆分方式规避政府采购。

3. 政府采购项目需落实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等采购政策,请各单位做好充分的市场调研,适宜专门面对中小企业采购的,必须面对中小企业采购;如不适宜的,需说明具体原因,同时提交相应佐证材料否则财务处将不予批准预算

4. 此表已包含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的内容,如填报此表并审核通过的,明年采购项目启动前无须再向招标采购中心上报《政府采购意向公开情况表》。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王老师  85228907

招标采购中心  顾老师  85228990

 

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招标采购中心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