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入口

你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2024-01-06

招标采购中心赴华南师范大学调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招标采购工作质量202413午,招标采购中心主任邹建军一行五人赴华南师范大学开展招标采购工作调研交流。华南师范大学采购与招投标中心主任余怀忠、副主任江燕明、王文芳及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余怀忠主任对华南师范大学采购与招投标中心的机构设置和人员架构等基本情况、制度建设、流程再造工作等情况作了介绍。邹建军主任对华南师范大学同仁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采购合同管理、低值易耗品采购、工程采购、异地校区及下属独立法人单位采购、进口设备代理服务、采购档案管理等专题开展了交流探讨。

通过交流调研强了我校与其他高校同行的沟通联系,加强了招标采购工作先进经验的交流互鉴,有益于拓宽招标采购管理工作思路。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研讨,相互学习,共同提高。